股票上市公司二胎房貸

搜尋

專業效率團隊

熱忱體貼、好評滿載
幫您排憂解難

為什麼你該選擇123貸?

為什麼你該
選擇123貸?

生活很艱苦,買了房子也不見得過得比較好,有債務困擾、老房子要整修、家裡臨時要用錢,銀行卻不會體恤這些難處,只在乎他們的放款品質… 台中 鑫融資房貸營運處

  • 我們有和銀行一樣的規章制度,沒有那些纏人的規矩。
  • 我們是 企業的直屬經銷商,沒有那些騙人的話術。
  • 我們不同於那些私人放款公司,沒有那些吃人的條件。

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網站,我們用榮譽說話,團隊成員在金融界獲獎無數,是最値得您信賴的 鑫融資二胎房貸公司。

領導團隊的資深經理-孫先生,長期在銀行房貸部門服務,16年來,堅持親自拜訪每一位申辦房貸的客戶,能申辦成功當然為客戶高興,但是在銀行辦不成房貸的顧客,即使知道對方條件不差,也確實需要這筆錢,受限金管會嚴格規則仍只能婉拒,內心愧疚不已…。 直到2017年, 企業( 集團)將成立二胎房貸部門,給予客戶優於銀行的申貸條件,利率和銀行二胎差不多,並邀請孫經理一起開創新天地,幾經考慮毅然放棄銀行資深經理位階,聚集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,成立團隊一同奮鬥。

合照2021

服務據點

服務項目

1. 免費一對一諮詢,審核過件免服務費

2.提供優於銀行的申貸條件、高於其他管道的專業

3.低於代辦/代書/民間借貸的利率

4.評估日後繳款絕對能負擔的額度(本金+利息攤還)

5.善用「銀行資歷」告訴顧客銀行最專業的資訊,若有適合者定當推薦至銀行

123貸成功案例